富冈弥川

=鱼鱼
写给自己
被限流
没了的文章都被p了

【鬼灭乙女】来自他的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快乐,小甜饼

严重ooc

私设如山

内含炭/善/伊/义/无/无

设定双向有礼物,但有的只写了单向。

现代√


灶门炭治郎(已交往)

早上醒来发现炭治郎还在熟睡,就在你打算悄悄地下床洗漱时突然一双手抓住了你。“xx酱要干嘛去。”刚醒的炭治郎声音里还带着点奶里奶气。

“我要去给炭治郎做早饭呀!”从不会做饭的你为了这顿饭学了整整三个月,手指上的烫伤好了一茬又一茬。

“真的吗!谢谢xx酱!我好喜欢这个礼物。”


我妻善逸(婚后)

“善逸善逸!”刚才医院回来的你急急忙忙的跑回来打算给善逸一个惊喜。

“唉唉唉在呢老婆,怎么啦。”

“情人节有给我准备礼物吗?”

“当然呀,这还用说吗!那我有礼物吗?!”

“嘿嘿嘿,你看!”你从包里掏出那张有着新生命的b超单。

你看着善逸现实皱了皱眉头然后瞳孔一阵收缩嘴里喊到“xx酱我要当爸爸了吗!真的吗!你快拍醒我告诉我这不是做梦!”

“噗,善逸你情绪稳定一下,怎么比我还激动。”

“啊xx酱我好喜欢这份礼物,以后都日子辛苦你了!”


嘴平伊之助(双向暗恋)

望着班里成双成对的情侣你默默地叹了口气,这种事情肯定不会发生在你身上,原因无它,你暗恋的对象,你的同桌,嘴平伊之助是个超级无敌大直男。身为他的同桌,不但每天可以欣赏他的帅颜,而且还见证了他是怎样拒绝一波又一波的表白者。

情人节来的表白尤其的多,但令你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有一个男生会对你表白。校园的长椅旁,少年脸红着递上情书,颤抖的讲着“我喜欢你”。还未等你做出反应,一只手便替你接过了情书。

“她已经有主了,是本大爷。”说罢就拉着你走远了。

你望着他牵着你的手,内心很是窃喜但还是说道“喂,你干什么啊,为什么挡我桃花啊。”

他回头瞪了你一眼不由分说的把你按在墙上“本大爷喜欢你难道你看不出来吗?”随着少年的话音落下还有着唇上柔软的触动以及耳边轰然炸裂的心跳声。


富冈义勇(暧昧时期)

作为义勇的邻居,你俩时不时会在出门撞上,比如今天就因为巧合一起去了超市。在购物的时候,你趁他不注意在你的购物车里面悄悄地塞了一盒tt,打算在情人节这个美好的夜晚捅破这层纸。结果在进家门前因为找钥匙导致购物袋掉落,袋子里面的tt也随之掉了出来,你的老脸也不禁一红。

“嗯?xx酱买这个是打算跟谁用呢?”

“我....”

“算了我也没资格管你。”

“不是....”

“但是xx酱作为女孩子要爱护好自己。”

“不是义勇我是打算跟你用!”你红着脸大声喊了出来,眼睛根本不敢向上看一下。你似乎听见了义勇微不可闻的笑声。在你抬头打算看一看他时,他冲你晃了晃购物袋。

“好巧呢xx酱,我也买了打算跟你用呢。”


时透无一郎(年上)

作为邻家哥哥的时透无一郎一直是父母口中别人家的孩子,在你还在刚学会跑的时候他已经开始上了小学,在你考上大学时他已经在大学任教了两年,你时不时感叹明明就差四岁为什么会差这么多的。终于在情人节那天,你鼓起勇气向他表白,谁知道他向你笑了笑然后摸了摸头,就在你以为他要拒绝时,竟然开口说了“好啊。”

“xx酱真是让人不省心呢,本来打算等你到二十岁直接打包带回家呢,那现在我就不客气咯!”


无惨(上下级)

无惨,你的老板,听这个名字就可以知道,是个非常残忍的人。残忍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让你在加班然后在情侣出现最多的时间再解放你,导致你一出公司就出了一嘴狗粮。

“哼,臭老板,都怪你。”你在便利店里用筷子气狠狠地戳着眼前的关东煮,恨不得它就是无惨。

“哟?说我呢?我都听见了。”不知何时出现在你身边的无惨突然来了一句。

“啊?啊哈哈...害,没有没有你听错了,我怎么可能说你坏话呢?”你努力为自己辩解到。

“你就吃这东西?”他鄙夷看了一眼你的关东煮。

“对啊,老好吃了,老板你要来一口吗?”

“不要,快把它扔了 然后跟我走。”

“哎哎哎?你干什么呀你,我告诉你这可是下班时间blablablabla...”在你喋喋不休的时候无惨把你塞进了他的车里并且去了一家法国餐厅以及吃了一顿带有暧昧气息的烛光晚餐。

“本来想再等等的,谁知道你那么笨 都看不出来我喜欢你。”

评论(15)

热度(6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