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冈弥川

=鱼鱼
写给自己
被限流
没了的文章都被p了

【综乙女】有了孩子的他们


严重ooc

私设如山

时间线一片混乱

内含鬼灭炭/义/惨/累

         文野宰/中/森

         全职叶/喻/黄


鬼灭

灶门炭治郎   儿子 婴儿期

在你们儿子刚出生的时候,一直都是炭治郎一手接起来照顾孩子的任务,喂食,换尿布,哄孩子……

你看着炭治郎眉间的疲惫心疼的说道“要不还是我来哄他吧”

“不用哦xx酱,虽然是累了点,但我很乐意为你和儿子效劳”


富冈义勇  儿子 五岁

在你们孩子五岁的生日那天,你布置好了一切。义勇带着孩子回来的时候还吃了一惊,因为他都没有过这个待遇

沙发上摆着各种生日礼物,有蝴蝶忍阿姨的送小火车,炼狱叔叔的送小飞机,宇髓送的拼装玩具……

这又让义勇感到纳闷,为什么自己儿子比自己还受欢迎

义勇牵着儿子走到餐桌上,为他带上生日帽,你关了灯为儿子唱起来生日歌,看见孩子许完愿后,你刚吃几口饭就被义勇抱去了卧室

“哎???你干嘛!”

“我决定为咱儿子送一个生日礼物,给他生一个妹妹”

其实是为了不让儿子那么受欢迎而使用的夺宠手段【小声bb】

义勇: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儿子:???wtf我生日就那么过去了?


无惨  女儿 两岁半

鬼王是个女儿奴,这是整个无限城都知道的事

在他刚看到你们的女儿时,那是一张皱巴巴的小脸,头上毛发稀疏,让活了几千年的他怀疑了一下人生,虽然嘴上说着嫌弃但还是在尽力做好奶爸

随着小姑娘的长大,五官逐渐长开,暗红色的眼眸,黑色的自然卷,水灵灵的大眼睛和肉嘟嘟的小脸让每个在无限城里的鬼都忍不住想抱一下

当然,高傲的鬼王自然不会同意,就连上三弦也只是让摸一下。每当童磨有多余的小动作时便会被无惨揪着后脖颈扔了出去并附上一句“去死,给爷爬”


累  儿子 两岁半

每当你外出回家后都会看到两张七分相似的脸在沙发上眼巴巴的望着,楚楚可怜的眨着眼睛让人我见犹怜

当然你是不会上当,因为一大一小两个恶魔每当这样时准没好事

无意间的一次你发现累的手机上有跟无惨的聊天记录,仔细一看发现两人正在交流带娃方式和经验,大大减小了上下级关系


文野

太宰治 儿子 六岁

“宝贝,你听妈妈说,你已经是个男子汉了,要自己睡了,妈妈不能一直陪着你”

你摸了摸儿子的头,叹了一口气,无论如何怎样劝讲你家那个小祖宗就是不听你的话铁了心的要继续挤在你和太宰治的中间

“老婆还没搞定吗?”问声而来的太宰治看了看你

你无奈的点了点头,只见太宰治面带着官方微笑,一步一步的走向儿子,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嘴上说道

“你想要一个妹妹吗”

“想”

“那今晚就一个人睡好不好呀?”

你站在一旁老脸一红呵责道“呀,你怎么可以教小孩骗人呢?”

“没有哦,老婆,我们生个女儿吧~”


中原中也 女儿 八岁

长开的小姑娘很是漂亮,水灵灵的大眼睛,红嘟嘟的小嘴,白白的小脸蛋上总是被各方叔叔阿姨亲上一个印子

隔壁家的太宰治总是过来攀亲戚“中也君~我们以后结为亲家怎么样啊~~~”

“去死,谁要跟你成为亲家。卧槽太宰治你干嘛呢?你不许动我女儿!太宰治我杀了你!!!”

等你发现女儿不在了的时候问向中也,中也回答道“太宰治被我揍了一顿然后趁我不注意带着女儿跑了!”


森鸥外  女儿 四岁

港口黑手党的老大喜欢幼女,这是人尽皆知的事,尤其是你为他生了个女儿后,就连爱丽丝也出现不了几次

孩子刚出生甚至还没有洗澡的时候就被他亲了两口,等你出院回家后发现你们家三层别墅住人的房间有十个,森鸥外竟然把其中四个房间给了女儿,一间卧室三间衣帽间,你看到后吃惊又吃醋

里面有着小孩子的各种衣服,从婴幼儿到十多岁的应有尽有,各种款式颜色,所有衣服的价钱加起来甚至比你的还贵

“老公你买这么多衣服干什么,她还是个婴儿啊”

“哎呀,时尚是个轮回啦,说不定现在买的衣服等她长大了依旧是经典呢?这不得备着嘛”

“你都不对我这样”来自你的小声bb


全职

叶修  儿子 三岁

虽然得到了父亲的认可,但叶修还是没有回家,在你们儿子三岁时他带你回了老家

小孩子看着与自己爸爸有着一样的脸却截然不同的态度,愣了一下便哇哇大哭

“哥,解释一下,这哪来的”

叶修熟练的抱起儿子开始哄了起来

“就像你看到的一样,我儿子,你侄子,咱爸的孙子”

叶秋:???我替你管理公司还单着呢你打游戏竟然儿子都三岁了??


喻文州  女儿 一岁

在你们女儿一周岁那天,你为她准备了抓周,上面有着笔墨纸砚各种书籍以及索克萨尔的手办

你和喻文州眼睁睁的看着小姑娘拿起书籍咬了几口又爬向了砚台,摸了几下又被索克萨尔吸引,抓着就不放

“哇,宝宝以后是想当职业选手嘛?”

“哇哇哇”女儿朝你张了张嘴虽然没有说出什么但却像是在肯定你的答复

“啊,那可就麻烦了,电竞圈里那么多流氓宝贝以后肯定是要被拐走了”喻文州在旁边惋惜的说道

“但要是我看不上呢,谁也别想拐走你”【笑眯眯jpg.】


黄少天  儿子 十岁

每天早上起来你总会看见两个一摸一样的黄色脑袋在电脑桌前打着荣耀

“喂,黄少天!你又让儿子玩电脑!这样对小孩视力不好你不知道吗”

“哎呀呀我们才玩十分钟啦,马上!打完这把我就让他下线。来儿子继续pkpkpkpk以后你可是要继承夜雨声烦的人”

你啪的拔掉了网线,一手一个脑袋把他俩揪到沙发上,长相十分相似的父子俩委屈巴巴的坐在沙发上

“老婆~我错了,我再也不带坏儿子了”他抱住了你,蹭了蹭你的脖子

“妈妈~我错了,都怪爸爸,我以后再也不跟他玩了”你刚想摸摸他的小脑袋黄少天就揪着儿子的头发推到了一边

【???我以后秃顶就怪你俩】来自某十岁背锅男童的怨言

评论(26)

热度(4103)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